2021年周年會員大會

各位校友: 校友會周年大會將於2021年 11月13日星期六早上11時於母校副堂舉行。 由於校友會已註冊為擔保有限公司,根據本港法例,現時在警務處按社團條例註冊的校友會必須解散。 今年的周年大會,除了與往年一樣舉行校友校董選舉外,我們還會提請大會通過決議,解散以社團條例註冊的校友會,並把社團條例註冊校友會戶口的剩餘現金,捐贈予母校。 執委會當天亦會簡介校友會擔保有限公司的運作。我們誠邀大家踴躍出席,見證校友會成立59年以來,重要的發展里程。 至於校友校董選舉及校友會籌募資料,請參閱附件。 2021-2022校友校董選舉-候選人資料 校友會籌募信件

2020年周年會員大會

各位校友: 今年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 AGM已於11月14日星期六順利完成。 會上提及了小組的工作報告如下: 籌款及有限公司組 申請校友會註册成為有限公司營運及申請成為免稅慈善團體 為母校復校50 週年及校舍原址重建安排籌募捐款活動 福利及活動發展組 薪火茶聚,已於7月4日順利完成,與中五「靝」社同學分享昔日在華英的美好校園生 活、工作體驗及人生目標方向 為準備申請成為免稅慈善團體,協助成立義工隊伍,透過不同活動去回饋社會及母校 推廣及招募會員組 承傳昔日傳訊組所建立的各社交媒體平台並發揚光大,並以說故事成式推廣母校及校友之資訊及近況,如[視點@華英] 籌備建立㇐個⾧遠的[校友資料庫]及㇐個具保密性的登記平台 加強各線上線下與校友之聯繫,建立結連各年齡層校友的溝通模式 會上也通過了過去一年的財政報告,財政方面仍然穩健。 最後新一屆校友校董選舉也順利完成,本年度當選之校友校董如下(下圖相中由左至右): 陳國楨 (灝社78) 霍汝聰 (謙社93) 劉卓裕 (匡社89) 謝思名 (啟社94) 黃偉添 (懌社99) 阮大可 (慧社83) 詳細請參考以下校友會工作報告(包括校友會執委名單,福利及活動發展組、推廣及招募會員組、籌款及有限公司組、祈禱天使組之成員,以及各社聯絡人(iRep)) Compiled AGM Programme 2020_13Nov2020(Final)

邁向五十周年

華英一向在重大周年,都會舉辦不同的表演節目,現時有錄影記錄的共有四次︰ 20周年 – 二十周年綜藝晚會 30周年 – 30th Anniversary Variety Show 35周年 – 35th School Anniversary Concert 40周年 – WYC 40th Anniversary Variety Show 今年為慶祝邁向五十周年,當然亦不會例外!我們將於今年7月舉辦「音樂之夜」,其中,下半場將演出原創英語音樂劇,這是繼30周年、40周後,校史上第三次演出完整的英語音樂劇,而故事更會是一個華英故事,敬請期待! 在我們仍在預備「邁向50周年校慶音樂之夜」的同時,我們將在此平台上送上昔日表演節目的花絮,讓大家一同回味,請記得Follow 我們呀! https://www.instagram.com/p/B8Y9lHrBhSZ/?igshid=x2t4ihw8ad4n  

校友會2020-2022年度組織架構和名單

校友會已於1月11日(星期六)舉行2020-2022年度第一次執行委員會會議, 我們很高興有30多位校友、老師及顧問出席、共商會務, 並選出新一屆會長、副會長、文書、財政, 我們確定了新組織架構和小組召集人, 以支持母校及校友會未來三年的發展。名單如下:

周年會員大會 AGM

各位校友: 最新消息! 今年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 AGM將於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3:00至4:30在華英中學祈禱室舉行 。 AGM主要內容有三項: 1. 通過校友會改以有擔保有限公司運作並申請為慈善團體,具體執行安排由執委會決定 2. 校友校董選舉(7位選6位) 3. 校友會執行委員選舉(34位選30位) 由於今年不在校慶當天舉行AGM, 我們擔心校友出席者不足50位之法定人數 , 所以我誠邀關心母校及校友會發展的校友出席AGM, 一起參與投票! 請出席者在 12月7日或之前 直接WhatsApp我或電郵至 info@wayingalumni.org 報名, 以便預備選票及茶點, 謝謝! 甄宇成 Sunny 華英中學香港校友會會長 WhatsApp no. 51989969

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 (11月14日)

各位校友: 今年的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將於 11月14日星期四晚上7時 舉行,除了往常的議程外,還有一項是「通過校友會改由有擔保有限公司運作並申請為慈善團體,具體執行安排由執委會決定」的議程。 如果大家一直有跟進校友會消息,相信對此提案並不陌生。校友會執委會經過兩年多的研究和諮詢,並取得法團校董會原則性支持,決定將此建議交付周年會員大會表決。 為了讓校友們進一步了解相關提案,茲附上有擔保有限公司的公司章程草稿和執委會為此計劃所編製的問與答。 執委會相信,通過上述議案,不但有助校友會現時開展會務,亦能為將來的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我代表執委會呼籲校友們出席11月14日在華英中學副堂舉行的周年會員大會,支持此項議案。我們於當晚6時為出席者預備簡便晚飯, 聚舊交誼, 為方便預備足夠食物及選票, 請出席者 於11月7日或之前發 電郵ky@waying.edu.hk向母校校務處陳小姐報名, 費用全免。我也歡迎出席者直接WhatsApp我報名51989969, 謝謝!(請參考附上的周年會員大會程序) 華英中學香港校友會會長 甄宇成 謹啟 2019年10月28日 FAQ_WYAlumniLTD(v04)(Draft) 校友會AGM agenda 2019 校友會AGM邀請函 Articles of Association of Wa Ying College Hong Kong Alumni Association (v6)(20190920)(markup)